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价结果公告 (2019年度)

0
2020-07-0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价结果公告
(2019年度)

    为进一步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先进企业做大做强,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
    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由各轻工行业协会对企业数据审核并推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参评企业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指标进行统一评价打分。部分行业在评价中增加了能够反映行业特征的指标项。
26个行业协会组织推荐了自行车、工业缝纫机、家电、钟表、照明电器、日用玻璃、香料、铅蓄电池、塑料、制笔、皮革、盐业、乐器、发酵、酿酒、饼店、食品添加剂及配料、文教用品、陶瓷、日杂、造纸、礼仪用品、五金、家具、液态食品机械、工美、电动自行车、刺绣机、缝制机械配套、玻璃包装容器、化妆品、新能源电池、双向拉伸聚酯薄膜、聚苯乙烯挤出发泡板材、塑料板片材、镀铝膜、多功能母料、塑料复合膜、降解塑料、聚氨酯、农用薄膜、塑料人造革合成革、塑料管材、塑料家居、塑料鞋、塑料助剂、塑木制品、塑料异型材、笔类制备、制鞋、冷冻饮品、体育用品、健身器材、钓具、制伞(成品伞)、制伞(配套)、刷类及清洁用具、休闲用品、洗涤机械、纸浆造纸机械、精酿啤酒装备共61个行业(子行业)的企业参加评价工作。
    评价结果经各行业协会复核并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批准,捷安特投资有限公司等632家企业被授予自行车等相应行业的“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
    行业十强企业是中国轻工业的骨干力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行业十强企业在反映政策诉求、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荣获行业十强荣誉称号的企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在称号使用方面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20年7月6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