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轻工业信息化示范案例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0
2020-12-04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十三五”期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轻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信息化工作者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轻工全产业以技术标准、知识产权和质量品牌为基础,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全面推动产业向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转变。
通过回顾十三五发展历程,总结成功经验,展示轻工行业代表企业创新应用与信息化成果,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中国轻工业信息化示范案例推荐评选活动。
具体事宜请详见附件通知。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02日

 

 

  

 

附件下载:
1、
2、
3、
4、
5、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