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0
2022-06-0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中央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全国轻工系统统计、信息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和服务机构,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也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内设机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全国轻工行业统计、轻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轻工业信息化建设、轻工业科技期刊管理等工作。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3.热爱轻工行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此次招聘限京内生源。
  二. 岗位所在部门:
    (一)产业创新处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岗1名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计算机类
  岗位职责:
   (1)行业技术咨询、行业调研;
   (2)项目开发、市场推广、项目实施;
   (3)文献搜集、翻译及整理,数据收集与分析。
  任职要求:
   (1)202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
   (2)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学习成绩优良,一般应当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
   (3)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写作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二)信息化推进处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岗1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岗位职责:
   (1)针对业务发展需求,参与开发合作者以及针对合作者进行沟通、服务与维护等工作;
   (2)参与项目策划、撰写、营销、推广、组织、实施等各环节工作(项目包括会议、培训、研究报告、标准编制、咨询服务等);
   (3)参与撰写与工作相关的各类资料;
   (4)日常交办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
   (2)有项目策划营销、市场活动组织实施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擅长与人沟通、交往,富于创新与开拓;
   (4)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做事勤奋、认真、踏实、进取、敬业,做人诚信、富有责任感。
  三. 招聘流程
  1.请将简历发送至xxbgs@clii.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2.简历接收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
  3.中心收到简历后进行筛选、审核,确定面试名单,并在中心官方网站上公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