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郑生任中国工艺临时党委书记 不再担任总经理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周郑生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陈向东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姜力(女)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临时纪委书记;李占荣不再担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书记、临时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董事职务;王志杰不再担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党委委员、临时纪委书记职务;李尊玉不再担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周郑生简历:

  男,1956年5月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职称。1976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郑州纺织机械厂财务处科员、副科长、副处长,纺织工业部经济调节司副处长,纺织工业部中国华诚财务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总裁兼党委副书记,中国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中国工艺(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陈向东简历:

  陈向东,男,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职称。1976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