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新称恒大冰泉侵权 多地已查处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1 来源:全景网

    恒大高新周一晚间公告称,自2013年11月份起,恒大长白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使用未注册的"恒大冰泉"商标大肆宣传和销售饮用水产品,已对公司拥有的"恒大"商标造成侵权事实,公司已向工商部门投诉,展开商标维权行动。截止目前,工商部门已对"恒大冰泉"产品在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市、新余市、鹰潭市等多地进行侵权查处。

    恒大高新透露,其于2010年5月21日获得了注册号为6931816号"恒大"商标,核准使用商品为第32类:包括啤酒、豆类饮料、可乐、奶茶(非奶为主)、植物饮料、纯净水(饮料)、蔬菜汁(饮料)、无酒精果汁饮料、乳酸饮料(果制品,非奶)、饮料制剂。专用期限自201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0日止。

    公司强调,其拥有的"恒大"商标目前处于有效状态,且在商业经营中得到广泛使用,依法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并受法律保护。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