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再度携手一嗨租车360浏览器,春节公益一路畅行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1 来源:京华时报

  12月7日,随着全国开始发售2015年春运火车票,新一轮的购票返乡潮由此拉开了帷幕。同时,为了解决春节回家买票难、回家难问题,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再度携手360浏览器及一嗨租车在北京举办“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战略合作发布会,吹响了助力春节回家团圆的号角。

  除此之外,加多宝今年还将整合飞机、火车等交通资源,搭建2015年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打造多种春节回家绿色通道,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更多在外游子回家团圆。

  强强联合战略结盟打造春节回家公益标杆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加多宝、一嗨租车、360浏览器都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说:“本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资源整合。其中,加多宝与360浏览器共同推出的‘360浏览器加多宝抢票专版’今天将正式上线,登陆加多宝活动官网即可下载;除了线上帮助消费者买票外,同时在北上广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城市终端设立了‘抢票小天使’,利用加多宝渠道优势在线下帮助更多的人购买春节火车票。”

  第三季好声音明星学员倾情参与为公益加油

  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加多宝将邀请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学员加入进来,担任“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的公益大使,利用其明星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并加入这场春节回家公益活动中来。

  当被问及代言明星的姓名时,王月贵表示将选择权交给网友,加多宝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帮你的‘好声音’成为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公益大使”活动,号召网友从张碧晨、余枫、李嘉格、周深、罗景文五位学员中选取自己心目中的公益大使。同时,参与活动的网友还有可能获得免费租车名额等团圆大礼。

  助力团圆,彰显领导者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对于此次合作,王月贵感触良多,他指出,“加多宝集团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影响力,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企业公民’的职责,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共同搭建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打造多种春节回家绿色通道,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春节团圆梦,过上快乐吉祥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