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才洪获“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5-05-22 来源:华夏酒报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根据《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版)、《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的通知》(中酒协奖[2014]04号文),经推荐、初步评审和综合评审,公布了首届“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荣誉名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位列其中,成为首批荣获“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荣誉的酿酒大师。该颁奖典礼已于4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据悉,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及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的沈才洪,多年来获得一系列殊荣: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首届中国酿酒大师、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