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携手茅台集团共谋进军保健酒行业

分享到: 更多
2015-05-25 来源:糖酒快讯

    5月19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总顾问戴传典、江苏上海大区总经理李厚谷等一行来江苏隆力奇集团参观考察。董事长徐之伟、高级副总裁赵建华等陪同参观交流。

    贵州茅台白金酒总顾问戴传典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红木馆、智能化新工厂、研发中心和爱家生活体验馆,对隆力奇高新产业园的打造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品牌历史、业务领域、硬件设施、人才团队及国际化进程等集团发展概况,并对茅台白金酒和隆力奇蛇保健酒的发展趋势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董事长徐之伟对茅台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隆力奇和茅台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根基,隆力奇涉足保健市场已有多年,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隆力奇能与茅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决胜保健市场的新制高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