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职工王成春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司机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9 来源:景芝酒业

    2015年12月30日8点15分左右,景芝酒业职工王成春下夜班回家路过沂胶路渠河大桥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驾驶员从桥上坠入河中。当时桥面距离水面有6米多高,水深有4米多。看到这一情况,王成春不顾个人安危、严冬寒冷,脱掉身上的黄大衣和鞋子,跳入水中施救,经过近十五分钟营救,终于将驾驶员救上岸。救上岸时落水驾驶员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王成春又把自己的黄大衣穿在了驾驶员身上,并召集周围的人拔来岸边干草,给三轮车驾驶员烤火取暖,直到将驾驶员送上120救护车后才默默离开。

    王成春是景芝酒业储配中心的一名老员工,多年来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自己的工作高度负责。王成春在危难关头,奋不顾身,勇救落水驾驶员的英勇行为,充分体现了景酒员工高尚的道德品质,用行动诠释了景芝酒业“三良文化”的内涵,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