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古井贡收购湖北黄鹤楼酒业51%股权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7 来源:楚天金报

    古井贡收购武汉黄鹤楼酒业的靴子将落地。25日晚,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8.16亿元收购黄鹤楼酒业51%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开展与本次收购有关的协议签署、股权交割、支付收购款项等相关工作,公司拟于近期对黄鹤楼酒业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

    古井贡酒强势杀入,鄂酒市场势必迎来变局。据了解,黄鹤楼酒业占地100多亩,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生产基地,员工2000余人,百年以上的窖池1000余口。酒业专家王远表示,古井贡酒收购黄鹤楼酒业是在中国酒业并购浪潮中首起名酒之间的并购案,将拉开整个酒业名酒层面并购的序幕,本次收购案将为古井贡酒多品牌布局、开拓省外根据地市场吹响冲锋号。

    上述公告指出,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上述议案需经安徽省亳州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后方可实施,此次收购存在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