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炳南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7 来源:国资委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经研究,提名张炳南为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试用期一年(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

 

     张炳南简历

     张炳南,男,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高级编辑、高级经济师、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1992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黄金报社社长,北京黄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金投资分析师职业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辽宁省黄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黄金集团辽宁区域公司总经理。现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