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要约收购库卡再下一城:接受要约股份数达43.74%

分享到: 更多
2016-07-08 来源:腾讯财经

  备受瞩目的美的集团收购德国库卡集团事宜,迈过关键一步。

  7月7日,美的集团(000333.SZ)发布公告称,截至北京时间7月6日24时(德国法兰克福时间7月6日18时),接受要约收购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约为1739.73万股,占库卡集团已发行股本比例约为43.74%。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本次要约收购前,美的集团已持有库卡集团13.5%股权,按照截至目前接受本次要约收购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计算,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的库卡集团股份将超过50%。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5月18日美的集团公告显示,该起收购仍需通过相关反垄断部门和其它监管机构的审批,以及美的集团股东大会的批准。而过去一个多月时间,美的集团要约收购库卡集团通过了股东大会等批准流程,未来,只需要满足欧盟、德国等过相关反垄断部门和其它监管机构的审批合规即可达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