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书记考察调研娃哈哈 希望其投资布局湖南

分享到: 更多
2017-02-13 来源:新浪综合

   2月10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率队来到开发区考察调研娃哈哈集团。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佳骏陪同考察。


    杜家毫一行先后考察了娃哈哈集团下沙第二生产基地和乐维生产基地,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娃哈哈集团近年来在立足“生产饮料的企业”基础上,不断探索适度多元化经营,向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进军的情况。杜家毫充分肯定了娃哈哈坚持创新、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他说,娃哈哈集团多元化发展理念,与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思路,以及推进融合发展、建设制造强省等目标要求是完全契合的。希望娃哈哈更多投资布局湖南,帮助湖南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湖南农产品(11.790, -0.04, -0.34%)附加值,促进湖南本土食品企业转型升级。

  随后,考察团代表与娃哈哈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杜家毫表示,感谢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民营企业家和广大浙商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湖南将进一步鼓励娃哈哈和其他浙商企业在湖南投资(8.420, -0.10, -1.17%)及多元化发展,也希望这些优秀企业能积极带动和指导在湘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