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打造营销融合新格局 构筑工匠精神新高度

分享到: 更多
2017-02-16 来源:http://www.jinshiyuan.com.cn

    在2月6日召开的今世缘酒业2017年工作大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要求公司上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弘扬追求卓越、缘结天下的企业精神,切实抓好市场营销上台阶、创成全国质量奖、幸福指数再提升等重点工作,在坚持开拓进取中做强主业,在积极谋划长远中创新转型,确保主要指标稳中有进、好中求快,把今世缘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发展形势,今世缘以“做强主业,创新转型”为总体要求,抓实重点工作,抓好重大项目,抓细重要活动,营销“五力工程”初见成效,今世缘喜庆家崭露头角,卓越绩效管理扎实推进,资本运作稳步拓展,4A景区创建卓有成效,幸福今世缘建设与时俱进,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周素明认为,当前白酒行业分化加深,在营销上着力融合创新,在管理上淬炼工匠精神,是今世缘把握趋势、赢得未来的关键所在。缘文化是今世缘的灵魂,是今世缘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在全面深化以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成长力、执行力为主要内容的“五力工程”中,今世缘以构建“今世缘喜庆+”项目、创建今世缘国家4A级旅游区为重点,创造性地策划、创意、生产、销售独具今世缘特色的文创产品,加强消费者对缘文化、酒文化的体验感受,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着力塑造一个立足主业、促进主业的全新个性化文化营销体系,由“卖产品”向“卖文化”转型,努力让潜在的文化力成为现实的生产力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以工匠精神为内核,以管理强化年为新一年定位,以创成全国质量奖为目标,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平台,强化市场与工厂一体化管理,系统提升卓越经营能力。突出将工匠理念、工匠标准全面融入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更好地发挥制度对工匠精神的牵引作用;采取师带徒,班组之间PK、营销中心(办事处)之间PK,班组“专家”交流、营销中心(办事处)“行家”交流等方式,更好地发挥“工匠团队”对工匠精神的带动作用;挖掘宣传工匠故事、典型案例,更好地发挥“身边工匠”对工匠精神的示范作用。道德是文化的核心和灵魂,文化是道德的滋养和源泉。今世缘还坚持以徳为先,以徳立企,与中国伦理学会联合共建全国首家企业道德文化研究院——中国伦理协会今世缘企业道德文化研究院,启动今世缘道德资本评估指标体系建设,从道德视角充分挖掘中华缘文化的伦理道德含量,并从薪酬体系市场化、职业平台公平化、文化活动常态化、情感关怀人性化“四化”中挖掘、提升员工幸福增量,让员工都说共产党好,着力形成缘文化、道德文化、幸福文化“三位一体”的卓越企业文化体系,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