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与恒大合营公司获得可营业执照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天天家具网

2017123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与恒大家居产业园合资设立的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获得可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曲美家居113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与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河南恒大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122日,河南恒大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兰考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河南恒大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家具生产、销售,家居用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原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工艺美术品销售,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以及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117日曲美家居曾公告宣布,其与恒大地产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于2017113日签订了《家居企业合资合同》,拟在河南省兰考县共同设立河南恒大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在分工上,恒大家居产业园将负责组织厂房建设;配合销售合资公司生产的产品。在同等条件下,恒大采购、销售体系优先采购合资公司生产的产品。而曲美家居负责合资公司生产、研发、销售、日常管理等公司运营事务;负责厂区建设期的厂区规划设计、设备选购安装。

此外,河南恒大曲美总投资2.3亿元,注册资本为1亿元,曲美家居出资6,000万元,出资比例60%,恒大家居产业园出资4,000万元,出资比例40%;合资公司取得厂房建设开工证后15个工作日内,曲美家居与恒大家居产业园将按照出资比例以增资的形式向河南恒大曲美进行后续投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