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私揽获大雁奖两项殊荣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天天家具网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典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十一大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举办。

  在「大雁奖」颁奖盛典上,左右家私荣获“2016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两项大奖。

  「大雁奖」被称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奥斯卡”,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左右家私凭借在家具行业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两项大奖,再次彰显了在家具行业的实力和地位。

  左右家私根植于国内市场的沃土,致力于原创家居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因子注入家具,创造有中国文化底蕴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幸福的家。此次左右家私荣获“2016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称号,是业界对左右的有力肯定,左右将会继续秉承幸福理念,将幸福带给更多人。

  从1986年创立到现在,左右经历了30年的历程,从一个无名小作坊发展成有3000多名员工,2000多家专卖店,覆盖全国、出口全球的知名家具企业。也正是基于传播幸福文化的软实力和强大产品研发制造的硬实力,让左右家私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进入而立之年的左右家私雄心壮志不止于此,在发布“1361”战略之后,已然踏上变革的征程,去实现更高的目标和理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