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节能产品又添山西制造——山西宇皓照明灯具入选国家“参考目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本报晋中3月12日讯(记者郑亦工 通讯员 赵家强)近日,山西省平遥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山西宇皓照明灯具产品成功入选国家《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参考目录(2016)》。

该目录由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开展,旨在引导公共机构推广应用先进、适用的节能节水技术和产品。
山西宇皓新型光学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导光板、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节能工程服务的高新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宇皓”牌照明系列灯具比节能灯省电70%,亮度是节能灯的3倍,比常规LED灯节能30%、亮度提高1.3倍,寿命长达八年以上。
据悉,目前山西宇皓照明灯具产品已销往国内各省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外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