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完善家具售后新体系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天天家具网

  目前,消费升级带来的服务升级,正在逼近零售行业。林氏木业由此,深耕用户需求,通过提升产品品质,以及完善家具购买的服务体验,逐步引领家具服务升级。

  对于家具行业来说,由于沙发、餐桌、床等大多数家居产品,均是在特定的家居场景下使用。尤其是在目前,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搭配性要求越来越高的驱使下,产品服务成为更重要一环,因此,林氏木业通过专业的售后服务,完善家具零售环节。

  据了解,林氏木业目前拥有20万平米的自建仓储中心,采用行业内高标准的立体仓,自动化搬运设备,并率先通过仓储管理系统(WMS),对仓库作业进行信息化、规范化管理,保证作业速度和准确性。同时与全国多家专线运输公司合作,采用运输管理系统(TMS)对车辆、驾驶员、线路等进行全面详细的统计考核管理,大大提高运输效率,减少家具运输折损,提升售后服务水平。

  当货物到达目的城市后,林氏木业全国多个城市的家具服务团队,会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家具配送、安装服务。为保证第三方团队的服务质量,林氏木业还建立了系统、全面、严格的反馈回访机制,专人跟踪并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让消费者在网购家具的过程中享受更高水平的售后服务。

  依托于这种做法,林氏木业全国货物统一部署,统一调度,统一配送,统一服务,实现真正的“中央集权”,切实有效解决消费者网购家具售后服务的痛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