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荣获家具行业卓越贡献单位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天天家具网

  在以“传承工匠精神,助推行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全国家具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上,光明集团荣获“2016中国家具行业卓越贡献单位”。

  去年,光明集团在“电商、自营、经销商、定制”的“四轮驱动”营销格局指引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生产、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互联网+”经营模式上,充分利用光明的品牌及庞大的市场网络、物流体系所带来的服务优势,做实OtoO模式,开启CtoF模式,使客户可直接通过互联网向工厂订制家具,并且客户可到就近工厂体验,提升了光明的营销能力。

  在产品创新上,光明集团以大家居理念延伸家具产业链,做实家具产品,做稳化工产品,做好地板、窗帘、饰品等相关配套产品,逐步实现由“家具”向“家居”转变,先后推出了东方金鼎、红橡金楸、雍府至尊、光明风尚、光明致尚、光明乐活、光明乐道等20多个系列,跻身于中国实木家具十强行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