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上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 天天家具网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发布了“工商总局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曲美家居榜上有名。这是曲美家居去年获得工商总局颁发的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后,又一次获得该荣誉。

  “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是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企业诚信守约、推动社会信用机制建立。据悉,“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可获得包括工商局、税务局、发改委、经贸委、科技厅以及财政、社保、银行、海关等17个政府部门共50余项优惠政策的扶持。

  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一直以来,曲美家居不断强化信用管理和合同履约水平。此次获评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充分体现了曲美家居在诚信经营、履行社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社会信誉度,提升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6年是曲美家居满载而归的一年,自1月荣获“守法诚信承诺示范单位”后,每月几乎都有大奖揽怀,全年共计斩获17项大奖。仅仅12月,曲美家居就一连斩获3项荣誉。除了本次被公示为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外,本月16日与19日分别获得公益时报颁发的“中国社会责任优秀奖”和上市公示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最佳社会责任奖”。

  此次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是对曲美家居的合同管理及诚信经营的肯定和褒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