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升级 小茗同学新脑洞再获消费者好评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消费调查显示,中国饮料消费结构不断向高端化倾斜,以统一小茗同学冷泡茶为代表的明星产品深受新生代消费群体喜爱。近日,小茗同学通过一场诚意满满的“搞笑升级”再次回馈消费者,引发热捧。

  2月中旬以来,“认真搞笑,低调冷泡”的小茗同学凭借一组绝无仅有的“茗式”漫画海报正式宣布:搞笑升级,脑洞换新装!紧接着以一场轰动一时的匿名脑洞挑战直播,再登话题巅峰。近日,搞怪不停的新小茗同学又在上海地铁站推出“会搞笑的自动贩售机”,据悉,这些机器不仅免费赠送饮料,还因为会搞怪、会卖萌、会整蛊而制造了不少笑点。

  新脑洞:可以,这很小茗同学!

  免费派送常见,搞笑派送却不常见,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贩售机的随机互动游戏,参与者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捧腹大笑,还有哭笑不得的,却异口同声大呼有意思。

  记者采访发现,参与自动贩售机互动游戏的乘客中,有诸多熟悉小茗同学搞笑调性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在经历了被挑逗、被整蛊之后纷纷表示:“非常可以,这很小茗同学!”“一直是忠粉儿,这次厉害了我的茗~”“除了小茗同学,这脑洞大开也是没sei了~”同时,“更搞笑”“更魔性”“更好玩”等字眼也频频被提及,看来搞笑升级的小茗同学已经再次获得了消费者尤其是新新人类的首肯。

  颜值即是生产力,搞笑才是硬道理

  现场不少消费者反映,升级后的小茗同学颜值大大提升,更令他们爱不释手。戴帽款新包装更加养眼、逗趣,每一款都传达出鲜活的个性。青柠红茶的黄小茗身配大队长三道杠,成功地演绎了人群之中我最耀眼;溜溜哒茶的绿小茗头顶逗比词库,绝对是个深受小伙伴欢迎、6到飞起来的开心果;而冰橘绿茶的橘小茗来自中二班,涂着眼影一看就很“中二”。

  还有人从新包装中看出了CP感,“我的遛遛哒小茗同学在瞅你的黄小茗同学呢~”“谁叫我是大队长呢!”“哈哈哈,瞅你咋滴~”欢乐的互动令地铁人流频频侧目。当然,颜值提升之外,小茗同学的搞笑功力也提升了,现场消费者撕开瓶身贴标,竟意外发现了搞笑脑洞贴纸,“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学到痴傻”等个性宣言无一不戳中笑点。

  搞笑升级:经营年轻群体消费忠诚度

  致力于研究消费者行为习惯的专业人士表示,小茗同学此次搞笑升级,不论是前期“茗式”海报、匿名脑洞直播,还是近日“搞笑贩售机”,所引发的消费热议尤其是95后互动风潮,都使其对目标群体再添吸附力,对于进一步提升品牌忠诚度大有裨益。

  诚然,从消费忠诚度经营的角度来看,此次搞笑升级意义重大。首先是小茗同学不断进化、求新求变的天生基因促使;其次,小茗同学对应的年轻和泛95后目标消费群体在网络信息浸泡中不断成长,消费方式、需求和体验都在快速升级,这就要求小茗同学要有精准的判断、灵敏的市场反应,并以恰切的沟通互动方式,快速推进完成升级引领消费潮流。

  饮料行业持续增长放缓,就连昔日饮料霸主可口可乐也遇挫业绩连续4年下降,但就像所有行业都会表现出的一样:在同一市场境况下,有受影响步履维艰的,也有把危机变成机遇、不断创新引领增长的。小茗同学此次搞笑升级,不畏于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不囿于自身强劲的市场表现,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为依据,值得消费者肯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