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卖不动了 脉动让“子弹”再飞一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食品商务网

         先前,达能的脉动在中国卖不动的新闻真可以用铺天盖地来形容。财报显示,2016年,达能集团销售额达到219.44亿欧元(约合159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其中,达能集团饮用水和饮料板块2016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9%,如果不考虑中国地区,该板块整体表现则为同比增长在5%-10%之间。这意味其在中国的饮料业务拖了集团的后腿,也就是说脉动在中国卖不动了。

虽说业绩确实下滑了,但说脉动卖不动了小编想达能肯定不会认账吧。自2010年至2015年,脉动在瓶装功能饮料的中国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2013年至2015年终端零售额分别为67亿元、86亿元、98亿元,年增速稳定在两位数。而2016年出现下滑,很大的原因跟整个饮料行业的不景气有关,再看功能饮料,都是骨灰级的高手,红牛,农夫山泉的“尖叫”,娃哈哈的“激活”,中粮集团的bigbang,还有东鹏特饮等等,可谓是竞争激烈,要一直保持增长确实不容易。当然不排除也确实存在脉动自身的原因。不过达能对于2017还是充满了信心和希望,3月脉动除了增加新口味外,还将推出两款新品,让“子弹”再飞一会,该来的还是回来,达能相信脉动在中国依旧卖的动,大大地卖的动。

菠萝和椰子的碰撞。到底是椰子看上了菠萝还是说菠萝看中了椰子,反正脉动是要推出菠萝椰子口味的脉动了。之前,脉动推出了菠萝、荔枝、橘子、芒果、水蜜桃、黄瓜青柠等多个口味,而对于此次菠萝与椰子的混合口味是脉动的首次尝试,将会定位于市场上新崛起的年轻消费者,满足其混搭爱好。

再来看新品,首先是全新脉动“炽能量”系列。与之前的脉动相比,脉动炽能量系列主要针对运动以及流汗人群,在宣传海报上,小编看到“炽能量”有三大卖点,独创双配方,牛磺酸能量VS植萃能量,首创可持续能量补充,稳定续航不爆充,流汗后高效补充,随喝随充继续上。看着架势是要完爆红牛、激活啊。

另一外新品相对比较清谈,叫“柠檬来的”柠檬汁饮料,从名字上一眼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果汁饮料,而且是一款跟柠檬相关的果汁饮料,没错,各位猜对了。脉动表示,针对目前市场上果汁饮料不是太甜就是太浓稠的现状,它们此次带来了清新、自然鲜概念的果汁。天然真实水果味、鲜爽犹如现调一样,还有就是酸甜恰到好处,多一份太甜少一份太酸。此次推出的“柠檬来的”柠檬汁饮料共有原味、石榴柠檬和百果柠檬三种口味,这样混搭的口味区别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果汁饮料,看来这次脉动是要将混搭进行到底啊。另外,这款新品的包装也是非常的显眼,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鲜。产品的外包装上并没有明显的脉动标识,包装色调清新艳丽,十分抓人眼球。同时还邀请了SNH48作为代言人,有美女有美女哦!种种迹象可以看出,这也是一款对年轻群体主打的产品,相信这款产品一上市必定会引起年轻人的喜爱的。

为了2017脉动可谓是下足了血本,诚意满满,小编也相信随着这些新品的上市,脉动在中国的日子一定会发生好转的,卖不动的说法会不攻自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