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依云纷纷推新,儿童水会爆发吗?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食品板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通过养成正确的饮水习惯来维护身体健康。而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瓶装水市场也逐步显现细分趋势。 满足不同目标受众需求的中高端产品,日益成为水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其中,针对儿童群体的“儿童水”更是备受关注。

据食品和饮料行业著名英国咨询公司Zenith发布的儿童瓶装水革新报告分析,在 2021 年以前,儿童水市场将以每年 7%的增速发展,其中亚太地区会引领全球市场。

雀巢推《疯狂动物城》版儿童水

作为针对精准人群的儿童水,“雀巢优活”在包装上获得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使用最新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中八位最具人气的卡通形象。

该款儿童水是雀巢在2017年重磅出击国内瓶装水市场的产品,雀巢希望它的面市能积极帮助儿童养成每日规律饮水的健康生活习惯。据悉,该产品先在上海市场试销,随后向其它重点市场推广。

据了解,伴随产品上市,“雀巢优活”还将开展“健康成长 玩出趣”系列活动与广大儿童面对面,通过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引导目标消费者的关注。

依云推迪士尼限量版儿童瓶

2016年,EVIAN依云联合迪士尼,选取了69个经典、可爱的迪士尼Tsum Tsum 卡通形象,打造了趣味十足、独一无二的“依云儿童瓶(迪士尼限量版)”,330ML的迷你圆润体型,外加迪士尼风格的别致卡通图案瓶身,受到儿童群体的喜爱。目前依云卡通版儿童水已在京东等电商平台销售,330ml*12瓶售价89元。

虽然市面上已经存在一些儿童瓶装水品牌,但是由于对儿童肥胖的关注度日益增长,含糖饮料受到冲击,儿童瓶装水有很大的机会,将作为关键增长点存在。同时,该类别的价格较高,约比普通瓶装水高20%至50%,为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利润率。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如何在儿童瓶装水品类上创新成为各大生产商关注的焦点。儿童水迎品类爆发,你看好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