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携手美国杜邦推出儿童活性益生菌固体饮料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健康霄云汇

         3月12日,白云山旗下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益生菌市场,并与国际行业巨头——美国杜邦公司开展战略合作,重磅推出首款“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产品。

发布会现场,王老吉药业与美国杜邦公司的携手成为焦点,双方宣布就益生菌领域展开技术、供应链、市场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其中,“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即为双方的合作成果之一。据悉,“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是王老吉药业全新推出的“三公仔”系列产品,OTC市场、电商市场及母婴市场为主要销售渠道。该产品采用具有美国科技专利的进口活性益生菌,并分为0-3岁婴幼儿和3-12岁儿童两大产品系列,分别运用卫生部批准的可食用婴幼儿专用菌种,添加益生元等成分,形成双益生菌+双益生元配方,促成菌种在肠胃里高存活性,且更稳定,并能满足不同年龄消费人群的需求。

相关报告指出,我国益生菌市场发展前景巨大,2020年产品规模将会接近850亿元。专家分析认为,对王老吉药业来说,益生菌市场未来巨大的市场空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再加上其在儿童健康行业深耕多年的影响力,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号召力,为新产品的成功提供了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