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巾帼展风采 欢乐庆“三八”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8 来源:http://www.dhx.com.cn/

    3月8日上午,稻花香大礼堂内欢歌载舞、暖意融融,稻花香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这里浓情上演,现场表彰张丽等20名“三八红旗手”、邹万珍等10个“五好文明家庭”、集团党群宣传部文体中心等10个“巾帼先进集体”,展现稻花香职业女性的亮丽风采,进一步弘扬企业正能量。

    龙泉镇委宣传委员、镇总工会主席杨伟,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华,集团监事会主席刘月蓉,集团党委委员邹玉明,集团工会委员黄梨华、李雪玲以及部分成员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

    方丽华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稻花香实现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格局,全体女同胞忠于职守、各尽所能,把勤奋和智慧献给稻花香事业,在人生道路上自强自立、建功立业,塑造了新时代女性既美又强的靓丽形象。她指出,2017年是集团“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所有女同胞“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大势、看大局、抓重点、干实事,凝聚浩荡前行的正能量,为稻花香事业贡献力量。

    受表彰的20名“三八红旗手”、10个“五好文明家庭”和10个“巾帼先进集体”分别来自稻花香行管后勤、车间、市场一线等各个领域的不同岗位,有的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日复一日将每一件小事做到尽善尽美;有的如男人般在市场拼搏,带领团队取得骄人的业绩;还有的夫妻双双忠于稻花香,在稻花香的广阔舞台上编织自己的幸福生活;更有甚者一家几代人在稻花香挥洒汗水,用行动践行爱企如家的美丽誓言。特别是今年新增的奖项“巾帼先进集体”,她们内外兼修,顾大局、识大体,用勤奋和智慧为团队增光,共同创造不凡的业绩,广受领导和同事赞誉。颁奖现场,观众通过感人至深的颁奖词和个性化的照片展示,了解这些优秀女性的工作经历和美好品质,不由地发出阵阵赞叹声。

    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穿插在颁奖环节,观众不由地鼓掌叫好。由稻花香文体中心带来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美人吟》、《一直走》、《民歌联唱》、《怒放的生命》等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活动现场还对集团2016年度劳动技能竞赛获奖QC项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进行了表彰,杨伟为获奖的QC小组颁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