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二锅头文化苑2018年启动运营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8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北京二锅头文化苑位于牛栏山酒厂新厂区的中心位置,是牛栏山酒厂四·五战略的重点工程,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项目自2014年初开始筹划,2016年年初动工,预计2017年建筑工程竣工,2018年正式启动运营。文化苑建成后,每年接待工业观光游客可达30万人次。

    从京城地缘、工艺创新、品质追求、民酒定位、京味文化等五个层面,再现北京二锅头酒发展史。从合营建厂、曲酒飘香、华灯初上、争做第一、走向明天五个节点,展示牛栏山酒厂涵养企业文化、传承传统工艺、追求好酒品质、打造牛酒品牌、服务社会公众的发展足迹,彰显出牛栏山酒厂诚信、创新、求真、包容的价值追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