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新老产品集体亮相糖酒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30 来源:南方日报

    每年的糖酒会都是各大酒企大展身手的舞台,在今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上,四特酒携众多新老产品集体亮相,其中包括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四特十五年、四特东方韵、四特锦瓷、四特1898、四特喜酒等系列“老将”产品,更有上市不久的“新兵”产品——四特印象、特香经典等系列。

    据了解,四特酒此次参展产品从高端到低端,从老品到新品,所有层次产品悉数到场,参展产品多达20余个系列近60个品相。四特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以上产品阵容来看,四特酒的产品结构已趋完善,“品牌结构化、高部定向化、中腰夯实化、低端拉力化”“大众消费为主导、中高端消费为两翼”的产品矩阵基本形成。在这种结构体系支撑下,四特产品在高、中、低价位段全线覆盖,全面开花,且每个层次的产品对四特酒的整体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贡献。

    其中,星级系列酒几乎每年对四特销售贡献在10个亿以上;四特核心品项四特东方韵,在刚过去的2016年销售数量和销售额实现近15%的双增长;四特十五年在白酒行业高端产品集体“遇冷”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逆势增长。四特酒去年上市的两款新晋明星产品--特香经典、四特印象,因时尚新颖的外观、高性价比的定位,表现不凡,迅速成长为白酒市场“新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