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起泡酒进入英国航空公司头等舱

分享到: 更多
2017-03-30 来源: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早在2015年,英国航空公司就将英格兰酒庄Bolney Estate的灰比诺葡萄酒列入酒单,成为首个在飞机上供应的静止葡萄酒。

    随后,英国航空公司又为头等舱旅客提供Bolney酒庄的白中白香槟(Blanc de Blancs),这是航空公司提供的第一款起泡白葡萄酒。

    英国航空公司餐饮部负责人Colin Talbot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Bolney酒庄的白中白香槟作为为旅客的起泡葡萄酒。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飞机上提供英国起泡白葡萄酒,旅客一定会爱上它的。”

    Bolney酒庄2013年的白中白香槟零售价为26.99英镑/瓶。航空公司起泡酒和香槟酒的名单中还包括罗兰百悦盛世特酿香槟(Laurent-Perrier Grand Siècle)和雅卡尔莫塞特桃红香槟(Champagne Jacquart Brut Mosaique Rose)。

    酒庄总经理兼酿酒师Sam Linter说:“这种合作关系显示了英国葡萄酒行业的实力,我们非常期待继续与英国航空公司合作。

    2016年,英国航空公司头等舱的旅客共消费16万瓶香槟、13.3万瓶红葡萄酒和15万瓶白葡萄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