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入选2017全球最具价值烈酒品牌榜

分享到: 更多
2017-04-05 来源:糖酒快讯

    近期,Brand Finance发布了 2017年世界最有价值烈酒品牌榜单 (Most Valuable Spirits Brands in 2017),水井坊位列第44位,并成为上升速度最快的中国白酒品牌。

 

 

    TOP 50的榜单囊括了尊尼获加、杰克丹尼、轩尼诗等全球知名酒类品牌;中国白酒共有6家上榜。

 

 

 

    1年上升84位,水井坊排名上升速度最快

    作为中国白酒品牌,水井坊用自己的品质和坚持,赢得了国际地位与专业美誉。上升势头强劲,在全球上升速度最快的烈酒品牌排名中,水井坊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三。

 

 

 

    水井坊代表中国 比肩世界名酒

    作为毫无疑问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水井坊正式走出国门,比肩世界顶尖烈酒品牌。坊主相信,不远的将来,水井坊作为国酒的代表,能让中国白酒深厚的中华文化,像威士忌的麦芽、白兰地的地域、和葡萄酒的橡木桶一样,成为通行世界的文化标志。

    水井坊,会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白酒。

 

 

 

 

    水井坊2017新品上市 典藏大师版

 

 

 

    关于Brand Finance: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从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中产生。评选标准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营销投资、财务表现等,采用的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Brand Finance发布的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