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工会斩获夷陵区多项荣誉

分享到: 更多
2017-04-05 来源:http://www.dhx.com.cn

     3月23日,夷陵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和2017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稻花香集团斩获多项殊荣:稻花香酒业包装一车间一班获得夷陵区“工人先锋号”命名,稻花香酒业酿酒中心制曲车间主任袁维俊获得“夷陵工匠”称号,集团工会干事张爽获得“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区总工会常委、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华出席会议。

    近年来,集团工会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2016年以“奋进十三五、争做领头羊”为主题,积极推进劳动竞赛,共开展劳动竞赛101场次,累计354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在集团营造出尊重劳动、崇尚创新和“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在集团工会的组织引领下,稻花香酒业包装一车间一班以创建夷陵区“工人先锋号”为目标,大力推行“五型班组,赢在执行”战略,取得了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的优秀业绩。酿酒中心制曲车间主任袁维俊,30余年来一直默默坚守在车间一线。在工作中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精确把控温度、时间等发酵条件,确保了酒曲质量稳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