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东北俄罗斯专列 赠千元古井镇原浆酒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2 来源:合肥晚报

    合肥申美国旅在上海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于5月25日开行“孝赢天下”合肥-北戴河-沈阳-哈尔滨-呼伦贝尔-吉林长白山旅游专列,本次专列将承载近千位中老年朋友“闯关东”,玩遍东三省呼伦贝尔长白山,游客还将可以选择跟随这趟专列走出国门,圆梦俄罗斯。4月15日以前报名本专列的游客都将获赠三重豪礼:①价值千元的亳州古井镇原浆酒2箱(8瓶);②亳州历史文化二日游(纯玩,门票全含);③晴雨两用折叠双肩包和时尚双面休闲帽。

    本行程充分发挥专列优势,沿途游览,是真正的一次走遍东三省之旅。专列从安徽开出后第一站抵达山海关(又称“榆关”,闯关东的“关”即指此关),可以步行“闯关东”和乘火车“闯关东”的双重体验。进入东北以后,我们的专列将送大家游览东三省最为著名的沈阳、哈尔滨、长白山等景点,还将前往中俄蒙三国交界处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和满洲里进行深度游览,欣赏草原、森林、天池、雪山、黑土地等壮美的自然景观,还将体验到满族、蒙古族、俄罗斯族、赫哲族、鄂伦春族等少数民族风情。本次专列一线三发,活动一:东三省呼伦贝尔长白山山海关北戴河(承德)十一日游,2280元/起;活动二:俄罗斯海参崴+东三省绥芬河镜泊湖(长白山)北戴河山海关(承德)十一日游,2980元/起;活动三:朝鲜新义州+东三省呼伦贝尔长白山山海关北戴河(承德)十一日游,3280元起。

    申美国旅已经成功开行将近70列老年旅游专列,具备了丰富的操作经验,除了全程导游和当地导游之外,还将配备专列医生和经验丰富的专列领队负责协调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抵达当地后还有随行的应急保障车辆陪同,真正做到了对老年朋友的全方位保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