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开展黄酒企业“一对一”承诺约谈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2 来源:市场导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对食品生产环节区域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近日,绍兴市局组织对袍江开发区范围内的12家黄酒生产加工企业开展承诺约谈工作。

    此次约谈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组织12个组对黄酒生产加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开展承诺约谈,约谈围绕《黄酒生产企业自查与整改问题清单》所列10方面为重点项目,以及企业日常监督存在的问题进行,要求企业认真宣读《黄酒生产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并当场签订该承诺书。同时,现场向各企业发放《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通告》。

    该局要求黄酒生产加工企业根据清单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并做好上报工作。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抓好食品安全质量提升工作,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的顺利通过作出贡献;二是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围绕食品原料采购、贮存、投料、加工、食品添加剂使用等过程,加强管控,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做大做强谋求发展。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在确保地产黄酒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争取部门支持,做大做强谋求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