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酒业杯”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泰山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2 来源:http://www.taishanjiuye.com

    4月23日,“泰山酒业杯”2017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与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一道,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除港澳台、海南、新疆外全国各省市近二千名警察马拉松选手齐聚泰山脚下,在泰山国际马拉松的赛道上展现了人民警察别样的风采。

    据悉,本次赛事为中国警马首次登陆泰安,受到了广泛关注。泰山酒业作为冠名方,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并在沿途设立补给点为参赛警察提供保障、呐喊助威,受到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这是继去年冠名泰山警察马拉松后,泰山酒业又一次与警马赛事携手。

    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来重视警企共建工作,加入了泰安市平安协会并成为副会长单位,积极支持参与了泰安市公安局开展的“百姓最喜爱的十佳交通警察”和“百姓最喜爱的十优警察”评选活动,从而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加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五岳独尊酒还被授予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指定庆功酒。作为鲁酒的领军企业,泰山酒业一直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先后冠名了全国竞走大奖赛、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亚洲举重锦标赛、全国女子足球联赛、泰山首届全国半程马拉松大赛等体育赛事,可以说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