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集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2 来源:http://www.jzz.cn


    4月25日,金种子集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在酿酒分公司举行,市直团工委书记余彪、集团团委书记王小坤、集团各级团组织团干及部分团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章》、《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关于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本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余彪在讲话中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切实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团员更像团员,不仅要做一名合格团员,更要做一名优秀团员。

 

    在会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余彪宣布将金种子酿酒分公司行政支部定为联系试点,有选择性地引导青年学习,与时俱进,改善工作方法,确保“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