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越南啤酒销量可达40亿升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2 来源:越南人民报

    据越通社报道,全球啤酒销量最大的十大市场排行榜刚刚出炉,越南跻身其中。预计,2017年,越南啤酒销量可达40亿升。

    据最新统计数据,越南啤酒销量逾37亿升,据此越南人年均啤酒销量42 升。该数字仍低于葡萄牙, 该国人年均啤酒销量为60升。预计今年越南啤酒销量可能将达近40亿升。

    截至目前,越南西贡啤酒酒精饮料公司(Sabeco)酒类生产量位居第一。2016年该公司啤酒生产量达16亿多升。喜力啤酒(越南)有限公司在收购部分啤酒生产厂后,公司的啤酒生产量位居第二,达近11亿升。

    另外,据越南工贸部2016年9月已经批准《2025年前越南啤酒白酒和饮料发展规划及2035年展望》。据此,到2020年,全国啤酒生产量可达41亿升,白酒生产量可达3.5亿升,饮料生产量预计达68亿升等。啤酒、白酒和饮料出口额达4.5亿美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