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牵手《白鹿原》亮相荧屏,好礼蓄势待发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中华网

    电视剧《白鹿原》于4月16日已登陆江苏卫视卡姿兰幸福剧场,再现战争年代背景下的关中人生活情境。作为与电视剧《白鹿原》地域、文化皆契合的品牌西凤酒,倾力赞助了此次良心大剧的开幕发布会,播出后更有惊喜呈现给观众。

 

    气势恢弘描绘关中历史画卷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以陕西关中地区白鹿原上白鹿村为缩影,通过讲述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之间的交错恩怨,表现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变化。

 

    电视剧真实还原这部经典小说的精华。苍茫黄土地、丰收金黄粮仓、肃杀寒冬腊月……无一不原汁原味三秦大地辽阔风光,关中人豪迈性格亦跃然荧幕之上。

    一拍即合原上飘来了凤香

   作为饱含陕西历史文化精髓的佳酿,西凤酒不仅传承三千多年,至今仍活跃于市场,《白鹿原》作者陈忠实亦对此酒偏爱有加。因此,西凤酒对如同根生的《白鹿原》电视剧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力邀广大观众一起见证20世纪初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更希冀该片能成为陕西对外的窗口,在观众们面前一展风姿。广阔的白鹿原邂逅凤香好酒,可谓是让“原上飘来了凤香”。

    惊喜呈现看好剧品好酒

    在电视剧播出之际,西凤酒会与电视剧同期与观众见面,一品凤香白酒,香味浓郁,口味浓烈,为品鉴者带来惊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