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宣讲团走进古井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http://www.gujing.com

    4月22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宣讲团走进古井集团。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司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刘应杰为古井集团各级管理人员作《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古井集团高管王锋、周庆伍等出席宣讲会。

    会上,刘应杰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过程和特点讲起,并结合《报告》内容,分析了新常态下我国发展的新形势,以及今年我国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要举措。

    刘应杰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新发展理念,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报告提出了不少新思路、新举措,反应了经济社会的一些最新的变化,对工作的总结实实在在,对工作的部署扎扎实实,“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含金量”很高。

    宣讲会前,刘应杰一行在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古井贡酒酿造遗址公园和古井质量科技园,详细了解古井企业发展情况。刘应杰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古井集团讲解政府工作报告。亳州是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地方,尤其在参观了古井集团之后,感觉更加出乎意料,古井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公司的现代化气息很强。同时,也感受到了古井雄厚的实力。

    古井贡酒股份公司高管闫立军、叶长青、张立宏、高家坤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