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行业学习与创新研讨会在古井集团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http://www.gujing.com

    4月2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黄酒行业学习与创新研讨会在古井集团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副理事长刘秀华,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就企业发展经验及未来黄酒发展趋势进行交流研讨。

梁金辉在会上分享了古井贡酒经营做法。他说,在白酒行业深度调整期,古井积极应对,聚焦白酒主业,传承品牌历史文化,积极研发创新核心产品;对内强化管理,对外积极拓展市场,以终端用户为中心,对产业进行一体化整合,建立“前端引流、中端体验、末端结算”的营销新模式。对于黄酒行业未来的发展,梁金辉认为,要增加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要加大黄酒普及教育推广,提高品牌美誉度;要细分产品市场,实现精准营销。

    梁金辉表示,白酒和黄酒都是中国的传统名酒,也是中国国粹,天下“白黄”是一家,中国酒企要互联互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共赢,共同推动中国酒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王延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选择在古井集团召开,是因为在中国酒业深度调整期,古井贡酒持续保持稳定增长,其独特的技术创新、质量管理体系、营销经营和文化建设等都值得全行业学习与借鉴。王延才指出,新时期,不仅是黄酒,整个中国酒业都要继续转型与升级,深挖文化,加强创新研发,精准产品经营定位,扩大消费区域,推动中国酒业向着更加开放、更加健康、更加和谐的方向发展。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古井集团。

    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周庆伍、张立宏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