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财务部举办专业技术培训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http://byb.hbbyb.com

    5月2日,白云边酒业、白云边大酒店、松滋尚城置业及武汉泰顺和物业管理松滋分公司财务人员在公司行政一会议室举行了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讲师由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税务法律事务部主任、注册税务师、高级律师李东升主讲。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二、资产处理过程中的涉税问题。

    第一部分,详细讲解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收入项目、准予扣除项目、研发项目的加计扣除具体范围及核算。第二部分,重点讲解《土地相关环节税收规定及相关法律》、《资产处理过程中的涉税经典案例》及《涉税犯罪刑法及司法解释》。

    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平全程参会,根据公司遇到的各项问题在会上提出讨论,并强调财务人员在业余时间应加强学习以提高自我专业水平。

    培训使新员工了解到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资产处理过程涉税问题的重要性,并让公司的会计岗位人员提升了实际业务水平,参训者均表示收获颇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