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酒厂助力“国际搏击对抗赛”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2017第二届“北京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日前在北京昌平体育馆开赛,比赛现场激情飞扬,是一场让人心潮澎湃的赛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牛栏山”历年来赞助了无数体育赛事,此次助力“北京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与企业不断创新、拼搏的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积极进取的现代化白酒企业,自2013年起,“牛栏山”就开始推行更为集中的广告投放策略,不仅扩大了固有的视频投放范围,还增加了对新媒体的推广力度。助力颇受年轻人喜欢的搏击对抗赛等体育赛事,对企业而言是一种双赢策略,既可以帮助中国拳手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可以向更多的消费群体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