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食品飞检5项不合格!功能饮料乐虎出问题!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食经济

 近日,广东省食药监局通报了对广东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的飞行检查结果,共发现5个“一般项不合格”。其中,主要问题为“乐虎”牌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牛磺酸强化型)(批号20161023N302)批生产记录不完整;PET-3线洁净车间溶解罐无状态标识、部分地面破损严重。

 

  常识普及:什么叫“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是在被检查单位不知晓的情况下进行的,启动慎重,行动快,因此可以及时掌握真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飞行检查好就好在可以避免某些形式主义的东西,发现被检查对象的实际情况,及时依法予以查处,避免出现严重的社会危害。

  据悉,乐虎是达利2013年推出的功能饮料,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上排名第3。目前,肇庆市食药监理局已责令达利食品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拓展阅读:达利食品六大核心品牌

  资料显示,香港上市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旗下拥有可比克、和其正、乐虎、好吃点、达利园糕点、达利园花生牛奶等多个知名品牌。

  达利园糕点类:2002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在中国糕点类类别中排名第1。

  可比克薯类膨化食品:2003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在中国薯类零食品牌排名第3。

  好吃点饼干:2004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 2014年国内饼干品牌中排名第1。

  和其正凉茶:2007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凉茶品牌中排名第3,其宝特瓶装的凉茶产品零售销售额超过两大竞争对手之和。
达利园花生牛奶:2010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复合蛋白饮料生产商中排名第2。

  乐虎功能饮料:2013年推出,按零售销售额计,在2014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上排名第3。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