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股份推新品了,为电商渠道定制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食品商务网讯

 

露露股份董事长管大源活动现场演讲

露露股份董事总经理李兆军活动现场演讲

   食品商务网讯 6月6日,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露露股份)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外界推出露露甄选系列新品,新品将通过电商渠道全面铺开。业内人士表示,露露股份酝酿多年的战略转型计划正式启动,新品上市将发力新兴消费群体,旨在提升市场份额。   

  露露股份董事长管大源表示,互联网+模式的出现,将为国内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开拓出跨越地域、疆界全新的产业模式。虽然露露杏仁露独占90%以上国内杏仁露市场份额,但相对于全国植物蛋白饮料这个千亿级市场,露露股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在华东和南方市场,露露股份在渠道上尚处于弱势,借助互联网+提供的全新模式,将有助露露股份打破区域消费习惯,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虽然饮料行业整体消费放缓,但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英敏特(Mintel)最新报告《植物蛋白饮料2016》却显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植物蛋白饮料将广受青睐。蒙牛、可口可乐等公司也在近年纷纷涉足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丰富其产品线的同时,旨在分食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

  “当前国内饮料行业存在产品同质化严重,依靠价格竞争抢夺市场,对健康和营养等消费趋势重视不够,这也是导致行业整体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 露露股份董事总经理李兆军表示,许多企业缺失工匠精神,一味追求短平快,从而被消费者抛弃,被市场抛弃,因此,饮料行业要走出低谷,恢复增长,必须要有“大国工匠”精神,用匠心去打造自己独特的技术和产品。

  李兆军介绍,为了克服植物蛋白饮料储运和保存难的问题,露露股份开发出了“植物蛋白酶钝化”专利技术、“罐装饮料高温高压杀菌”发明专利,并全部应用到此次推出的全新产品杏仁露和核桃露中,每100毫升杏仁露中含有1.2克高营养植物蛋白,使新品无论在品质、口感还是营养上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对于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管大源认为企业应从以下两方面做起:,第一,增加消费需求,通过核心技术创新,丰富产品线,满足各细分领域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并向高端市场发展,顺应消费升级大势;第二,拓宽渠道,在稳固自身传统线下渠道的同时,拓展线上新渠道,利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实现自身的发展。

  李兆军说,“我们已经开拓了京东、天猫、一号店以及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布局市场。截止目前,仅线上渠道,我们已经实现了单月破千万的销售业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