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药用玻璃投资5.68亿建18条玻璃瓶全自动生产线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全国玻璃网

 

  6月16日下午,绵竹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高档药用玻璃包装制品项目签约仪式。绵竹市委书记陈万见,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扈永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绵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主持。副市长罗桃,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扈永刚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据了解,山东药玻将累计总投资5。68亿元,建设高档药用玻璃包装制品项目,将建设6条高档轻量棕色药用玻璃瓶全自动生产线、12条高档轻量模制抗生素玻璃瓶全自动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20亿只。项目所采用的小口压吹、轻量化、全自动检验包装等核心技术,具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工艺技术和所生产的产品品质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建设期为3年,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新增就业不少于300人,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0。4亿元。
  陈万见代表市委、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项目的签约,标志着绵竹医药产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工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成功落地。双方秉承创业、务实的精神,共同推动项目成功签约,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产。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级部门将务实高效,为企业创造最好的环境,推动企业在绵竹取得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