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畅爽泡泡跑主题活动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最快乐的三公里最时尚的的啤酒节

    7月8日下午2点,畅爽泡泡跑主题活动在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活动现场欢乐开跑。作为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收官阶段的亮点活动,本次泡泡跑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而来,或三两好友、或举家出行,共同跑过了这“地球上最快乐的三公里”,为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快乐的三公里”

    近年来,各种主题跑步活动层出不穷:荧光跑、彩虹跑、情侣跑等等,但没有哪一中能像泡泡跑这样与炎炎夏季完美契合。这项活动源自美国,一出现就迅速风靡世界,每年吸引超300万人参加,每到一站,参与热情都会席卷整个城市。

    本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次将“泡泡跑”这一风靡世界的体育活动引入至啤酒文化节当中,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追捧与期待。8日下午,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跃跃欲试的游客,还有大量外埠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体验这“地球上最快乐的三公里”。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多台超强喷射泡沫机,色彩缤纷的泡泡如同雪花漫天飞舞,营造出如梦如幻的氛围。

    下午2点整,几百名报名参与的游客畅爽开跑。在蓝天下,与五彩的泡泡亲密接触。活动现场还设置体验互动、撞撞球、水枪大战、泡泡狂欢派对等趣味游互动,也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欢迎。主办方还为跑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热闹非凡。

    “最时尚的啤酒节”

    作为本届啤酒节收官阶段的重点活动,泡泡跑在形式上和效果上都全面展现了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的创新性和影响力。本届啤酒节创新性的提出了“啤酒+”的模式,将美食盛宴、娱乐展演、体育活动、民族风情、区域文化等诸多元素与“啤酒”进行了完美融合,为大众提供了一场多元化的时尚休闲盛宴。

 

    自开幕式以来,房车小镇、嘉年华、灯光秀、民族风情展、重型机车秀、Cosplay展演、儿童平衡车大赛等多项特色项目纷纷在啤酒节活动现场亮相,或为路演形式,或为常驻项目,均引来大量游客观看参与,评价颇佳。

    畅爽泡泡跑作为本届啤酒文化节的“压轴大戏”,更是将“啤酒+”的创新模式展现的淋漓尽致,漫天飞舞的彩色泡沫象征着本届啤酒节融合的各类多姿多彩的文化,参与者的欢声笑语印证着顺义区政府服务为民的根本目标,而一个个坚实的奔跑脚步,更是代表着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不断进取、不断向前,向着国际化目标不断前行的精神与动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