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泰山酒业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2 来源:http://www.taishanjiuye.com

    6月30日上午,公司在营销大楼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局主席马西元,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铭新等公司领导,以及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管以上的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艳林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铭新董事长首先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与其他党委委员一起,分别向获奖的先进党支部和十名优秀共产党员、五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随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尚珂同志宣读了《关于批准李雪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现场所有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马西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并总结了近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还结合公司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日常学习,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二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学习,处处维护党的形象。三是强化团队意识,坚守好自己的党员责任区,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并带好自己的联系对象,耐心细致地做好联系人的思想工作,为公司稳健发展再立新功。他号召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百年幸福泰酒”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党委安排了一次集体党课,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