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集团召开“创先争优”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2 来源:http://www.jzz.cn

    6月26日,天高云淡,旌旗飘展。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金种子集团隆重召开“创优争先”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7个基层党组织(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永彬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兰清宣读了安金组字[2017]11号文件《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酿酒分公司程伟,金太阳药业刘兰丽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杨红文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杨红文同志在报告中说,今年是建党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参与重大问题决策制度机制,让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各项工作的前面,为新时期创新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实现“强抓主业、做实集团、跨界经营、多元发展”的弘伟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杨红文指出,新形势面临新任务,新任务提出新挑战,集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职工,要以百倍的热情、千倍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新党员代表张家婷代表18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委员彭兵代表老党员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希望全体新党员一定要牢记今天这个神圣时刻,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承担责任,把入党的政治荣誉转变为自己的奋斗使命;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努力工作,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