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2 来源:http://www.gujing.com

    6月30日,古井集团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在总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出席会议并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这一专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庆伍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五星级员工”“五星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梁金辉等集团党委委员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梁金辉代表集团党委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为公司发展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向奋斗在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随后,梁金辉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这一专题,分别从“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梁金辉指出,讲政治最根本的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梁金辉强调,重规矩的前提是知规矩,要理清纪律和规矩之间的关系,对纪律规矩充满敬畏;重规矩的关键是要守规矩,要自觉遵章守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重规矩的重点是要严规矩,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执纪问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梁金辉要求,作表率首先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爱党护党,带头落实党的任务;其次要做廉洁从业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公平公正的表率,做严正家风的表率;最后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在重实干上作表率,在当先锋上作表率,在打头阵上作表率。

    梁金辉最后强调,“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需要我们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并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古井事业的新高度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汪一光的讲话精神。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古井集团各党总支和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