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上半年营收同比增49% 司米橱柜仍亏损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4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索菲亚家居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之一是定制家具行业(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继续增长。报告期内,索菲亚定制家具收入同比增长39.22%。公司的主营业务依然保持较快的增长。

另外,索菲亚家居也披露,由于前期投入较大,目前司米橱柜仍然处于亏损状态,但是随着收入的增长,经营管理的改善,司米橱柜的亏损正在逐步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司米橱柜的收入为2.69亿元,亏损比上年同期减少2202.48万元,亏损同比降低35.10%

索菲亚家居表示,随着更多专卖店的开业和收入规模的扩大,司米橱柜将会逐步转亏为盈,成为公司未来营收的新增长点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