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将打造智能家居产业园 构建十大智能家居生态圈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8 来源:江淮晨报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跻身全国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目前,荣事达正在建设中国(长丰)智能家居产业园。未来,荣事达将打造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构建社交客厅智膳厨房健康卧室聪明阳台超级卫生间智慧书房智爱餐厅智尚衣帽间智能车库智美花园十大智能家居生态圈。

荣事达的三个关键业务,家电、新能源、建材都和有关系,所以当众多不同阵营的厂商都不约而同看上并布局智能家居市场的时候,荣事达已经把自己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定位于智能家居,成为智能家居全屋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荣事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推进路径是以若干单品为突破口,逐步打造为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商。

通过体感交互、无线通信、云存储、智能传感、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让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等所有家场景全部智能化。上述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荣事达正在建设中国(长丰)智能家居产业园

据悉,改造一期25318.1万㎡已建成的起步区,建设二期1000亩的中国(长丰)智能家居产业园核心区,规划三期2000亩的中国(长丰)智能家居产业园拓展区。未来,荣事达要吸引全国智能家居产业的企业到中国合肥北城创业。荣事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荣事达还将进一步补充高端技术拔尖人才队伍,三年内整合投资400个创客项目,以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为平台,向社会广泛吸引创客团队到合肥长丰创业;每年吸引创客团队100个左右,三年吸引400个。上述负责人介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