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半年报:营收近18亿元,同比增长21%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0 来源:中国木业网

据美克家居于828日下午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在2017年上半年,美克家居实现了营业收入17.98亿元,同比增长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亿元,同比增长了15.22%

此外,报告中还透露了以下信息:

1)美克家居目前已形成了以美克美家、A.R.T.YVVYZest及美克美家子品牌为主的多样化品牌战略,报告期内,美克家居获得了美国伊森艾伦品牌特许经营权,得以通过国内美克美家渠道独家销售,并于今年67日携手伊森艾伦与迪士尼举行了联合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告进军儿童家具领域;

2)目前,美克家居基于自身从家具制造、营销批发到零售多品牌完整的供应链系统,在报告期内完善了公司内部的供应链体系;

3)建立全渠道创新性无缝零售经营模式。未来,美克家居多品牌将以“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运营模式,通过直营、加盟、线上等多种渠道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

4)在智能制造优势方面,美克家居继续运作美克家居智能制造(MC+FA)项目的运作;同时,也在环保和研发创新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截至2017年上半年末,公司累计拥有专利1600余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